唉唷喂阿~~~~~~~~~~~~~~`

我的脖子又不能動了啦.......

難道我又落枕了嗎?

之前也有類似的經驗,天阿!那ㄟ安奈~~

左右上下不能自在活動,稍微動一下就疼痛不已

甚至可憐到連打個噴嚏。。。。都讓我哀哀叫阿!

可想而知我是多麼。。。。。痛啊

所以二話不說一早就向醫生求救。。。

請他幫我打個止痛針好讓我稍微舒緩不適感!

到了晚上仍然一樣痛。。。。怎會這樣啊

都挨針了耶~~~也吃了藥

怎麼還沒好一點啦。。。

真想大哭一場

可憐的老公要充當一下洗頭弟

幫我洗頭髮跟吹頭髮

雖然過程中好氣又好笑。。。

不過還謝謝你的貼心哩

希望我的脖子能快點好起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的頭像
    JANET

    JANET開放空間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