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杜...真像個小孩子

每逢周日或休假日他總是很愛賴床...ps.其實平常日也很愛賴床啦

而我卻像個不會停的鬧鐘

在他耳邊重複著該起床這句台詞

他的回答總是"在給我十分鐘"~~~~

一樣的戲碼常常上演

但是.......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!!!

上周日牽新車的那天
















自己主動起床

我的天啊

你也太小孩子了吧

竟為了新車可以這麼"犧牲"

真是被你打敗~~~~

到了隔日

你終究恢復你的"本性"

今天早上你也突然自己主動起床

我心想著是太陽打從西邊升起嗎...

結果









原來是你今天跟業務員約好

早上要到林口去為新車組裝套件

= =

你果然很為車子

佩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的頭像
    JANET

    JANET開放空間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