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晚上跟小美到晴光夜市買消夜

看到一群圍觀的民眾還有SNG車..警察...

還有各家電視台記者`~~

我們被這種景像給吸引過去

看到一家銀樓被封鎖線圍著...

這種氣氛感覺很恐怖

回家看新聞才知道這家銀樓遭搶劫

老闆被惡徒開槍

兩年前我快結婚的時後...

我媽媽有帶我來過這家銀樓光顧過

老闆的樣子我還記得

沒想到兩年後竟發生這種事

我覺得現在的社會變得好黑暗

搶人東西又殺害人

真得是人渣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的頭像
    JANET

    JANET開放空間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