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過義大利麵的人都曉得,它的料理可以說千變萬化

依個人的喜好可分為紅醬 、 白醬 、 青醬 作不同調味

吃過我煮的義大利麵的大伙們,都知道我的海鮮白醬義大利麵超讚!

最近我也開始嘗試做了紅酒肉醬義大利麵

味道還不賴哦~~~

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喔

因為真的很簡單又美味

製作一:

準備牛、豬 絞肉各半

紅蘿蔔...... 1/2

洋蔥..........1/2

西洋芹.......1支

大蒜.........2大瓣

月桂葉.....2片

番茄糊......2大匙

豬排醬.....2大匙

紅酒...........1/2杯

高湯或開水...1碗

味什麼墨西哥綺麗椒粉....適量

粗粒黑胡椒.....................適量
 
製作二


把洋蔥、紅蘿蔔、西洋芹 切丁

大蒜切末....

製作三

炒鍋放入適量的橄欖油

加入洋蔥炒香

接著放入紅蘿蔔、西洋芹、牛豬絞肉、大蒜約炒三分鐘後

番茄糊、日式豬排醬、高湯、紅酒、月桂葉、墨西哥綺麗椒、粗粒黑胡椒依序放入

燜煮20分鐘即可完成醬料.

這一次我使用的是義大利麵細條

搭配特調醬料口感非常棒哦!



好開心可以完成這一道料理!!

有機會在po上我拿手的白醬海鮮義大利麵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的頭像
    JANET

    JANET開放空間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