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幹嘛呀~~~唉唷

話說今天幫不懂電腦網路的長輩處理一些事務

結果上網申請好資料接著就是匯款部分

於是我提議ATM轉帳方便又快速

可是老人家卻不會甚麼ATM

當下他們只能順從我的指示

我便請長輩給我一張提款卡

結果長輩拿一張VISA卡給我...

我用懷疑的語氣說這個不行吧

但他卻用非常肯定口氣告訴我它的功能跟提款卡一樣啦~~

我...雖然納悶著但還是傻傻地拿著VISA卡前往附近的便利商店

到了機器面前.....

輸入密碼

畫面卻只有顯示預借現金))))))

真是的~~~信用卡果真不能拿來轉帳啦

於是又折返

跟長輩說明後他總算把提款卡給我 <一開始給我不就好嚕,害我白跑一趟~唉~>

於是拿著卡的我甚麼也沒想就前往商店去...

又到了機器面前

輸入密碼後

總算有轉帳的畫面功能

正當我以為可以轉帳成功的時後

畫面顯示

非約定客戶

哦~~~我的天

這張卡並沒有向原銀行簽定轉帳功能所以當然不能轉帳

唉~~我在幹嘛

於是又折返

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怎不用電話聯絡或用自己的卡來....

嗚~~~因為我都沒帶在身上而放在家

我跟長輩說明後又回到家裡拿我的提款卡

默默又再次向提款機報到..............

一件簡單的ATM轉帳我卻要來回三趟完成~~~~

真是快瘋啦))))))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的頭像
    JANET

    JANET開放空間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