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一周年囉~~~~~~~~~~~

時間過的真快,我..當人家的妻子、媳婦一年了

若問我有甚麼感覺...恩..只能說"自由"

我的婆婆人很好,給我很大的空間..(或許是沒有跟公婆住一塊的關係吧)

總而言之沒有所謂的婆媳問題...

至於我老公當然對我依然好,並沒有婚前婚後變個人

一樣很勤勞努力拼著他的事業..

四月28日是我們的結婚周年紀念日,我們選擇戶外踏青重溫我們從相識到結婚彼此間的甜蜜!

<結婚一周年>萬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 的頭像
    JANET

    JANET開放空間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